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官员应自律 坚决拥护抓赌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7:10  齐鲁晚报

  本报沈阳11月10日讯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足协官员需要加强自律。”

  以往“扫赌”、“打假”,中国足协要么是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要么就是“说了不干”。这一次,足协先是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而“掌门人”南勇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过,相比媒体,足协的声音仍然很少,这也让球迷感到不满,“好像这些事没发生在中国足坛似的。”

  在足协工作人员被公安部门“问询”后,足协更加“低调”了。好在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林晓华很谨慎,口径与南勇并无二致,“中国足协一贯坚决反对足球比赛中违反体育道德和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坚决拥护有关部门的抓赌打假行动,并将全力给予支持与配合”,但是,林晓华还是谈到了“自家事” ,并表示,“足协官员需要加强自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林晓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