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成婚不摆酒席未拍婚纱 盼尽快生宝宝男女孩随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1: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我非常开心,现在只想享受一个平凡女人的幸福生活。”昨天,孙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愉快地表示她已经和相恋五年的爱人领证结婚了,并坦言希望今后把重心放在家庭上,而且盼望能尽快有个可爱的宝宝。

  孙雯的手机彩铃是范玮琪的《我们的纪念日》,对于记者的恭喜她非常开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昨天领了结婚证,我和我爱人在一起五年了,我们都是比较低调的人,所以这次不准备摆酒席了,至于婚纱照和旅行也都没准备,不过很快会有出行计划。旅行肯定的啦,现在飞来飞去都快天天旅行啦。”孙雯笑呵呵地透着喜气。孙雯的老公据称是个生意人,一直在美国工作,为此孙雯坦言要开始美国和中国两边跑的日子,而已决心全身心投入家庭生活的她也辞去了上海市体育局的工作,“目前就是忙家里的事,对未来也没有什么打算,先休整一下,后面的事以后再说啦。”

  孙雯还透露想要个小孩:“希望可以体验完整的家庭生活。”她还大笑说:“队友们的小孩都好大啦,她们还等着我家小孩一起踢球呢。”不过孙雯说:“男孩女孩我都开心,一切还是随缘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