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雯与相恋5年爱人登记结婚 丈夫称未看过妻子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5:25  新民晚报

  

  新民图表董春洁

  本报讯(记者阎小娴)11月9日,一个平常的工作日,前世界足球小姐、本报记者孙雯,与相恋近5年的爱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昨天,他们在沪登记结婚。

  据悉,孙雯的爱人与她同龄,是一位体育圈外人士,目前在海外工作。

  “我很少看体育比赛,也没看过孙雯踢球。”孙雯丈夫坦言,“在美国西雅图工作时,我曾去现场看过一场NBA,记得当时是姚明率领的火箭队客场挑战超音速。说到体育,我可是外行,就连球迷,也算不上。”

  尽管如此,并没有影响两人最终走到一起。2004年年底,他们经人牵线搭桥相识,之后开始了聚少离多的漫长恋爱。虽然远隔重洋,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交流,两颗心,也因此越走越近。

  这次,他回国休假,两人决定把结婚证领了。没有拍婚照,没有摆酒席,就连蜜月旅行,也未列入规划。“结婚又不是上场比赛,完全是两个人的私事,所以不需要秀给别人看。”在这点上,两人意见格外一致。

  孙雯说:“现在,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人,当个平凡的妻子。”据悉,新郎今天返回美国。在说到两人婚后计划时,孙雯称:“我没完全规划好,应该会在近期赴美。”

揭秘孙雯马拉松式恋情 为恋人她请辞市体育局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孙雯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