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幕战不敌茂名仍赢得球迷掌声 肇庆再现久违盛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17:0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肇庆电 (记者 叶慧)昨天下午,首届珠超联赛在肇庆市鸣锣。礼炮四响,宝贝热舞,2000多名球迷呐喊助威,肇庆体育中心荷花馆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如此盛况了。尽管主场作战的肇庆天翔队最后遗憾地以1∶2输掉了揭幕战,但他们的精彩表现已经让首次在家乡土地上品味职业足球比赛的肇庆球迷竖起了大拇指,赢得了满场掌声。

  肇庆天翔足球俱乐部是肇庆地区首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事实上,这座以盛产端砚闻名的城市并不缺少足球印记,如今活跃在中超赛场的不少球员就曾在肇庆有过求学经历,例如广药队的李岩就曾在肇庆太阳神足球学校接受培训,其广药队队友李本舰和效力江苏舜天的邓卓翔等人也在肇庆名峰足球学校学艺数载。

  揭幕战的三个进球都是在下半场打进的,客军球员杜自强梅开二度,江球伟一度为主队追至1∶1平。

  肇庆天翔主教练是前中国五人制国家队成员曹沃全,这位在2003年中国五人制国家队全国选拔赛中独进三球让上海队以2∶8的大比分败北而一球成名的名将,昨天也披甲上场踢了大半场比赛,赛后大呼“比赛好激烈,顶唔顺”,在总结己队失利的原因时,曹沃全表示,第一场比赛历来很难打,球员都努力了,只是输在比赛经验上,“赛季才刚刚开始,希望以后的比赛争取好成绩。”

  在赢得掌声的背后,珠超揭幕战的一些细节,例如比赛中一度出现了计时错误等业余失误,应该引起珠超公司重视并在以后的比赛中加以改进,使珠超联赛进一步走向完善,这样才不负“职业”之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肇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