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乙组东道主夺冠毫无悬念 辽宁补时绝杀获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陈敏 全运会男足乙组(U16)冠亚军决赛昨日在山东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山东以4:1击败陕西获得冠军。王彤在比赛的第8分钟就取得进球,第21分钟陈灏进球,下半场杨阔和刘彬彬连续进球,陕西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一球。5场比赛打入14球仅失2球,凭借强大的实力优势,东道主在这个项目中夺冠的确毫无悬念。

  不过在昨天,季军争夺战其实更加精彩,辽宁与广东之间上演了“准逆转”和“绝杀”。辽宁队3:0的优势保持了65分钟,广东队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连扳3球。辽宁队在补时阶段打入关键一球,4:3收获季军,获得了宝贵的0.5枚金牌。上海队最终获得第八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