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足惊险战胜广东队 位列第三名将获得0.5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21  半岛晨报

  凭借最后时刻的精彩绝杀,辽宁队在男足乙组的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以4:3惊险战胜广东队,按照规则他们为辽宁代表团获得了半块金牌!

  如果看过比赛的前一个小时,你不会认为辽宁队取胜有悬念,当时他们已经3:0领先,而且还在人数上占据优势。但从第64分钟到第89分钟的25分钟时间里,10人作战的广东队竟然连进3球,两队战成了3:3!这样的结果显然是辽宁队没有料到的,不过好在他们及时稳定了心态。在补时第5分钟,5号李智宇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完成绝杀,帮助球队以4:3击败了对手。按照全运会的积分规则,男女足乙组的第三名将会获得0.5金。

  赛后,辽宁队的主帅李峥的发言平静且平淡。毕竟,没有人乐意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逼上悬崖。“作为一支训练了两个月的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们很满意。 ”他说,回去后他们要好好思考这次征程,“对于队员来说,这次的经历非常难得,他们还需要锻炼。 ”

  相对于比赛的胜负,两位主教练更关注青少年足球的发展,李峥表示,本次全运会增加了U16比赛是个“很好的举措”,而青少年的正式比赛多了,“地方政府也相应地重视了”。

  广东队主教练郭亿军说,对于中国足球而言,“基层是最关键的,我们要招从小就有特点的球员。像古广明那样有特点的球员,为什么现在见不到了。如果没有技术,只靠力量和速度的话,那我们为什么不派举重队、田径队去参加足球比赛? ”

  B15c晨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