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队加时赛绝杀山东队与江苏队会师女足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21:09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滕军伟、陈鹏)25日晚,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半决赛迎来了一场焦点战役,经过120分钟的激战,辽宁队最终以2:1力挫东道主山东队,与江苏队会师决赛。

  开场仅9分钟,山东队便打破了辽宁队门将韩文霞在本届赛会期间不失球的纪录:当时,山东队左侧开出角球,韩文霞门前化解不利,被守候在禁区线附近的山东队球员刘春卉直接胸部停球起左脚打门,皮球直飞网窝,东道主首开纪录。

  易边再战,辽宁队换上马晓旭和庞丰月。哨音响过仅仅3分钟,辽宁队便利用角球还以颜色:守候在后门柱的李冬娜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垫射破门,比分变为1:1。随后,双方继续进行拉锯战,90分钟不分胜负,在加时赛上半时结束比分也还是1:1。

  加时赛下半时开场2分钟,辽宁队在山东队门前形成混战,山东队防守队员解围失误,拍马杀到的辽宁队球员庞丰月顺势捅射入网,2:1。凭借这个进球,辽宁队最终击败坐镇主场的山东队,与江苏队会师决赛。

  辽宁队国足前锋韩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打到这个份上,我想谁都能看出我们付出了多少,感谢每个队员,大家都透支了,但都坚持到了最后。我们之前已经做好了应对所有困难的准备,所以下一场我们会继续争取胜利,我争取能在球队最需要我的时候进球。”

  27日,辽苏决战将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