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足一球惜败东道主 主帅怪罪优秀队员流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2:55  半岛晨报

  男足乙组半决赛,辽宁队以1:2输给了东道主山东队,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的主教练李峥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认为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是组队时间过短,同时很多队员被交流到外省,使得辽足无法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和东道主山东队比赛,难度很大,赛前辽宁队也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但在开赛不到20分钟,韩国主裁判就判给对手一个点球。好在辽宁队的门将将点球扑出,辽宁队逃过一劫。第30分钟,山东队的杨阔率先打进一球,主队1:0领先。3分钟后,辽宁队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由田润泽将比分追平。

  下半场,辽宁队的被动局面一度有所好转,可惜在第63分钟,辽宁队后防再次出现失误,对手再进一球2:1。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辽宁队惜败于对手,没能进入决赛。

  赛后,主教练李峥表示,“我们的队伍通过两个月的训练,走到今天,我们教练组很满意。我们辽宁队有3名优秀的队员交流给了山东队,如果在辽宁队,一定会起到很好的作用。 ”此外,李峥还透露,从辽宁走出的队员并不止这3人,“我们还有两个到了天津,还有到长春和陕西的,这些队员包括门将、前锋和中场,他们都是很有实力的队员,这就导致我们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 ”

  晨报济南10月24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