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足球赛妙语:韩端不愿结婚 范志毅解释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7:09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 滕军伟)十一运足球赛事即将落下大幕,无论男女足赛场都出现令人忍俊不禁、意味深长的话语,为本届全运会增色不少。

  “只有普及制度对了,中国女足才有戏。”――中国女青主帅高荣明在全运女足青年组决赛后说。

  “别采访我,我现在就一技术统计,干什么活说什么话。万一说点不负责任的话,影响了球员、球队,我这罪过可就大了。我可不想成中国女足罪人!”――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现身女足赛场。

  “这些娃儿很可爱,但我更想带男足。”――少帅李霄鹏带领山东女足闯入8强后说。

  “大联盟确实很棒,可明年我不去了。让他们等我。”――效力于美国女足大联盟的韩端明确表示,因受不了两头奔波,明年她只能选择为国家队尽全力。

  “结婚?没想呢,我属猪,还小。29岁再说吧。”――还是来自韩端。

  “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他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知道什么是比赛中最重要的。取悦观众是一方面,但必须考虑自身利益。”――上海队在十一运男足乙组小组赛中与浙江战平,面对默契球的嫌疑,主帅范志毅如是说。

  “输球不怪这帮孩子,是我不可原谅!”――上海队折戟四分之一决赛。范志毅他一度流泪,认为是自己没教好。

  “我们输球,就是因为身体小了一点,很明显看出来,就是身体比辽宁小。在这种情况下,没办法踢的。”――徐根宝在上海输给辽宁队之后语带讥讽。

  “决赛对手?打谁都一样啊,打谁都不怕!山东比所有球队都优秀?我认为是的。”――半决赛击败辽宁后,山东队主帅李刚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