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女足谁赢球都正常 我还不是一个好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44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滕军伟、陈鹏)在23日晚率队“绝杀”天津队,晋级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四强后,山东队主帅、前国脚李霄鹏也变得谈笑风生。

  虽然执教的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山东队,但是自十一运会女足成年组比赛开战以来,李霄鹏一直都很低调。在23日晚进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晋级四强后能否谈谈夺冠目标时,李霄鹏回应:“今天说实话,与天津队打比赛,我们可能运气更好。女足12个球队,谁赢都正常,就看谁运气好一点。下面的比赛不敢说,我们的目标是没有失望。”

  首次执掌女足教鞭的李霄鹏也被问及执教女足的心得,他指出:“球场是我熟悉的地方,但执教女足却是我一直在摸索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得到了很多人帮助,但我还不是一个好的女足教练,因为女足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不了解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