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足艰难全运路:客房变指挥部 穿衣镜作黑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颜燕德济南报道

  上海队兵败,除了队员场上没能发挥正常水平外,客观原因也有很多,其中前方简陋的条件也让球队的准备工作受到一定的困扰。 为了准备昨晚进行的第二轮的淘汰赛,全队只好克服各种困难,甚至将客房变身为“前沿指挥部”。

  前三场比赛,主教练范志毅和领队及教练组成员每天都要共同商讨技战术到深夜。一般驻地宾馆没有专供球队使用的会议室,而且 战术研讨的内容都是不宜外泄的。然而,四五个身高马大的大男人挤在主教练的客房里也显得太逼仄。于是,领队戴春华想出了一招: 腾出一间客房,把所有床铺和家具都搬走,权作战术研讨室。没有战术演示板怎么办?也有办法:范志毅把原来梳妆台墙面上的穿衣镜当作黑板。

  “我直接用美术笔在上面上面画上战术演示图例,效果一样的。条件是艰苦些,但只要能达到效果就行,这也为你们新闻媒体提供 了新闻素材呀。”范志毅笑侃上海队的“客房前沿指挥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