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志毅称四年后冲击金牌 大将军赛场人气不减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颜燕德济南报道

  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乙组泰安赛区,只要是上海队主教练范志毅出现在赛场或者是训练场,总会吸引一大批他的粉丝。

  同当年叱咤甲A和中超赛场不一样的是,范志毅不仅从“将军”转而成为了“元帅”,他的粉丝群中也加入了许多大学生。这不,前 几天的比赛中,观众席上拉起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永远最棒!而他在率队在泰山学院训练时,就受到了大学生 们追捧。

  训练结束,求取签名者络绎不绝,以致保安不得不来维持秩序。这些学生“粉丝”有的把书本递上去,有的把足球递上去,也有的 把崭新的T恤递上去,范志毅一一耐心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大名。

  有位大学生临时找不到可供签名的书本,急中生智,把自己的脊背转向了范志毅:“范导,您就签在我背上吧!”这位学生穿的是 一件厚实的外衣。

  范志毅笑着说:“呵呵,我这一签,你这件衣服不就没法洗了嘛。”“我再也不洗这件衣服了,回到宿舍我就把它给供起来,天天 看它一眼再去上课。”淳朴的回答引起周围一阵善意的哄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范志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