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全运男足历史性进四强 点球大战绝杀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杨怡)昨日下午,代表陕西出战的西安世园队实现了陕西足球的历史性突破。在8进4的淘汰赛上,陕足以9∶8击败浙江队,成功入围四强。

  第45分钟陕足凭借头球攻破了浙江队大门,以1∶0领先。第69分钟浙江队被罚下一人,但第79分钟,浙江队把比分扳平,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1∶1。

  随后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前七轮双方战平,直至第八轮才分出胜负,陕足最终点球以8∶7击败对手,杀入四强。在明日半决赛中,陕足将对阵广东队。本届全运会规定,男足乙组的冠军等于两枚全运金牌,亚军等于一枚金牌,季军为半枚金牌。陕足为我省代表团获取金牌的希望着实不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