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珠超联赛将于11月7日肇庆开幕 冠名费168万元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昨日上午,珠超联赛公司和广东千色花化工有限公司在广州花园酒店宣布,千色花正式冠名首届珠超联赛,冠名珠超联赛的费用为168万元人民币。

  珠超联赛在今年6月8日宣布成立,目前已经在广东8个地级市成立了10个职业足球俱乐部。同时,珠超联赛公司已经完成了电视转播协议、球队比赛服赞助、裁判服赞助以及比赛用球、场地等赞助项目。联赛总冠名的完成,标志着珠超联赛已经正式成为中国第一个省级职业联赛。

  首届珠超联赛已经定于2009年11月7日在肇庆举行开幕式。珠超联赛公司董事长毛为民透露,将在未来一周的时间内公布联赛赛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草根足球专题 |珠超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珠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