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女足冠军当陪练 大连悍马组合无缘首发点球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7:49  大连实德俱乐部
朝鲜女足冠军当陪练大连悍马组合无缘首发点球告负

大连女足点球告负

  昨天下午15点30分,位于大连开发区实德足球训练基地里上演了一场女足比赛,应辽宁省体育局和大连体育局的邀请,朝鲜女足联赛冠军黎明水队来到了大连。在昨天与大连银行女足队的比赛中,双方拼抢积极,精彩场面不断出现,在最后点球决战中,朝鲜黎明水队以4:2胜出。

  朝鲜黎明水女足队此次来访大连约一周左右,她们将于大连银行女足队共打3场教学比赛。昨天是第一场,后两场教学比赛分别安排在9月30日和10月4日下午。据了解,朝鲜黎明水队整体实力很强,是朝鲜女足联赛的冠军,队中有现役国脚5人,据说都是朝鲜国家女足的主力队员。与强手过招,也是为了下个月在济南开打的全运会女足决赛进行热身。昨天下午的比赛,双方都排出了较强的阵容,但大连银行女足队的头号前锋韩端因身体不适而坐在场下,另外一名重量级前锋马晓旭由于正在伤病恢复期中,所以只是下半时出场。90分钟内双方各无建树,按照约定互罚点球,结果朝鲜黎明水女足队以4:2胜出。

  [何德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09女足集训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