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意举行足球合作签字仪式 中国球员有机会赴意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1:5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16日电(记者王昀加)中国足协、意大利足协和意中基金会16日在罗马举行了联合签字仪式。这标志着中意足球培训项目启动,中国足球开始踏上向意大利足球“求学取经”之路。

  根据协议,中意足球培训项目将面向中国青少年球员和专业足球从业人员,主要内容包括:举办技术培训班、学术研讨会和训练营;通过青少年球队互访、意大利专家来华执导、中国球员赴意培训,合作培养中国青少年球员;意大利足协选派专家、讲师来华培训中国教练员和高层足球专业人员;在华合作成立运动员培训基地。

  此外,根据协议内容,中意双方还将在机构管理、赛事组织、商业运作、场馆建设以及体育科技、运动医学和信息技术等各个领域进行广泛的信息交流。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南勇、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意中基金会主席罗米蒂、负责体育的意大利总理府国务秘书克里米、中国驻意大利大使孙玉玺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足球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