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川足门将:点球打死门将首次听说 这属于罕见现象

  “那么凶啊?不会哦,这个真的就有点吓人哈,我踢了那么多年球,还是第一次听到这种事情。”昨天下午,记者就“点球打死门将”这个消息,致电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原川足主力门将李日新,请他从专业守门员的角度,来评价一下这样的悲剧发生的可能性,不过从电话中李日新惊异的反应来看,在他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也从来没有遇到过如此骇人的事件,“不要说遇到,就是听都没听说过,从技术上来说,这个偶然性太大了。”李日新说,“不管是我们当年的训练比赛,还是从现在的高强度对抗的比赛来看,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基本不大可能的,退一万步说,点球打到门将身上,受伤是有可能,但是要打成重伤,比如伤到内脏,甚至打死人,这可以说是百年难遇的,只能说太偶然了,可能是正好打到最要害的部位,导致了这个悲剧”。

  记者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门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