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风云球王足球赛5日决战 主持人队挑战重庆崽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2:37  重庆晚报
首届风云球王足球赛5日决战主持人队挑战重庆崽儿

风云球王足球赛

  引子 由本报与央视风云足球、重庆有线联合主办的“风云球王”三人广场足球赛,将在明天进行最后的决战。除了冲着万元奖励而来的16强外,由三位著名足球解说员组成的央视主持人足球队也将在大田湾现场挑战重庆崽儿。最后的决战势必精彩,但现在困扰着那些有希望夺冠的选手的却是——夺了冠军要发摩托车,怎么开回家?

  央视主持人:

  明天不斗嘴

  比比脚下活

  传说中的央视主持人足球队,在北京业余足球界是赫赫有名的。明天,以段煊、贺炜和刘家远组成的央视足球解说员球队,将在大田湾的三人足球比赛现场与重庆崽儿过招。

  由于工作时间问题,原本希望亲自来渝的刘建宏取消了行程,不过据他介绍,由段煊等三位同事组成的球队,也相当有实力。根据赛事组委会的安排,三位主持人将在明天上午一早就来到比赛现场,先与重庆球迷进行一些诸如射门比赛、颠球比赛等互动游戏,然后在11点25分左右,他们将披挂上阵与其中一支参赛球队踢一场20分钟的比赛。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现在希望和主持人球队过招的队伍很多,但考虑到时间等因素,因此决定以前八强抽签的方式抽出一支幸运球队与之过招。尽管机会渺茫,但一些参赛选手还是抱以希望。其中一位队员在上周末比赛结束后就表示:“我们拿冠军希望不大,不过如果能打进八强和央视主持人踢场比赛,就相当值了!”

  奖品就是摩托车

  夺冠 你就开走

  本次三人足球赛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负责比赛组织工作的小张表示:“后边的队伍水平越来越高,我们还会把奖品摆在现场刺激他们!”

  小张说的奖品,就是价值接近6000元的摩托车,这也是本次比赛冠军价值万元奖励中最“值钱”的一部分。小张说,按照组委会的安排,这些摩托车明天会在比赛现场展示,让球员和球迷可以一睹为先,并在比赛结束后现场发放。

  “千年老二”欲正名

  就怕不会开摩托

  两轮比赛之后,本次赛事的强弱之分也基本明朗。记者问组委会哪支队最有希望夺冠,他们都脱口而出:“再见我型我秀。”

  这支队名拗口的球队,其实是由四名市七中往届毕业生组成的队伍,在本次比赛中他们发挥出色,不过据记者了解到,在过去参加的三次小场足球比赛中他们却没有夺过一次冠军,全部得的亚军。不过对于本次比赛,他们信心十足:“对手基本上都看过了,比较强的只有两支,所以,我们很有希望拿一次冠军。”看来,对于周末的首届“风云球王”三人足球冠军,他们是势在必得了。不过他们也想到一个头疼的问题:“听说拿了冠军现场发摩托车,但是我们几个都没驾照,开不回去怎么办?实在拿不走的话,干脆就现场处理掉。”

  记者 范天亮 文 吴子敬 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风云球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