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诗灏进行火化 杨家坪中学与其家长就赔偿达成一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6:17  北方网

  经过慎重考虑,不幸去世的足球少年母诗灏的家人决定在今日对孩子进行火化,随后他们将带着骨灰返回贵阳。而在本周的多次沟通后,杨家坪中学方面已经与母诗灏家人就赔偿一事基本达成一致。

  最近一段时间,母诗灏的家人一直在重庆料理孩子的后事。昨晚,其父母先强的堂兄母先方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能早点让孩子入土为安,现在终于可以火化了,明天下午,我们将带着孩子的骨灰返回贵阳,安顿好后事后,我们可能还要再来重庆。”

  之所以还要再来重庆,是因为关于赔偿的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记者了解到,经过九龙坡区区委、九龙坡区教委、杨家坪中学与母诗灏家人的反复沟通,双方在赔偿一事上的分歧已经很小,事情的最终解决已经指日可待。“尽管还有分歧,但相信不会拖得太久了,九龙坡区区委领导也作出了承诺,一定给孩子的家人一个满意的答复。”母先方表示。赔偿问题敲定后,母诗灏事件的民事诉讼方面就将圆满解决,待尸检结果出来后,有关方面将依法对教练林林提起公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母诗灏 青少年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