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燎大腿拉伤不下火线 国奥前锋恐带伤出战中乙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3:58  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 结束了为期两周的国奥集训,周燎昨日匆匆赶回武汉。等待他的将是本周末中乙联赛第二循环首场湖北绿茵对贵州智诚队的比赛。

  在国奥队与津巴布韦的两场热身赛中,周燎均是作为主力前锋参赛,在刘春明大范围考察球员的主导思想下,周燎连续首发显示出了他在国奥队中的重要性。周燎告诉记者,他第二场比赛只踢了半场就主动要求被换下,理由是大腿有点拉伤。“问题不是很大,如果教练员需要我,我会坚持。”

  对于周燎的伤情,绿茵主帅李军称自己还不是很了解,不过周燎的能力在队内起着关键作用,只要伤情不严重的话还是会安排他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6轮专题 |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更多关于 周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