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汉军主帅现身青少年赛事 刘五一:晚报杯只送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08  长江日报
前汉军主帅现身青少年赛事刘五一:晚报杯只送快乐

  远远地看见刘五一,记者几乎没敢认。和一群家长站在一起,望着教练给球员们讲解着比赛,刘五一只是平静地点燃了香烟……

  从2001赛季到2003赛季,刘五一曾经是汉军主帅。蔡晟、张斌、郑斌、王文华这些优秀球员都曾在他手下踢过球,但昨天这位前汉军主帅只是作为家长观看自己的小孩参加晚报杯赛。“那个10号就是我儿子,刚刚开始学踢球。”刘五一指着场上一名小球员对记者说。

  出于好奇,记者问刘五一平时会不会和孩子的教练交流一下对晚报杯赛的意见,刘五一笑着摇了摇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主要是让他们对踢球有兴趣,输赢都不重要,关键是让他们玩的开心,今天踢完了,明天还想踢。”刘五一告诉记者,职业教练有职业教练的关注点,但那些战术的东西并不适合晚报杯这样的比赛,“今天在这里,我就是一个球员家长。”

  记者 马万勇 实习生 牛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刘五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