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学生运动会 广东男足挺进半决赛将战天津队

  本报长沙8月18日电 (特派记者 周婉琪) 今天,第10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继续在这里进行,广东代表团再收获5金,总分升至261分,广东田径选手一天内将男子400米、女子400米栏和女子100米金牌收入囊中;广东武术选手则拿下女子棍术和女子南拳的冠军;广东泳将获得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和女子4×100米接力自由泳银牌;广东乒乓选手获得女团亚军。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男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以2比1力克东道主湖南队,跻身半决赛,将与天津队争夺决赛资格,这也是广东代表团在本届运动会三大球比赛中获得的唯一一张半决赛入场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