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甲级联赛:徐房上演闪电战14比3狂胜江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0:1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看着走过来的上海徐房队员,场边的江西球员眼中全是佩服:“差距太大了,这种比赛根本就没法打。”

  14比3,这就是昨天下午上海徐房队与江西队比赛的结果。事实上,如果不是徐房队员脚下留情,“进我们20个球一点问题都没有”,这是赛后江西队员自己复盘比赛时,由衷地说出的一句话。而在连胜两场之后,徐房队以两战积6分的成绩,暂时排名小组第二,基本上获得了明年参加在安徽举办的全国体育大会决赛阶段的资格。

  尽管对手实力较弱,但徐房队主教练刘伟还是要求队员必须认真对待,“要把对手想象成武汉队来打”。五人制甲级联赛中,因为武汉队的存在,徐房队已经连续当了三年的亚军,“仇恨”可想而知。上半场开场仅仅18秒,周伟君便接队友的传球,轻松破门得分;40秒后,周伟君再次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后,冯璟、韩鸣康和杨之恺先后破门,上半场便取得了8比0的巨大优势。下半场,季斌、张炯和周喆等球员先后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4比3。

  对于比分,助理教练王晓忠并不怎么在意,更让他看重的,还是主力门将马旭敏的复出。前段时间,小马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时意外受伤,不得不接受手术治疗。昨天比赛的下半场,马旭敏重新站到了球门前面,并且打满了20分钟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青少年足球专题 

更多关于 五人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