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中国足球冠军联赛上海区开幕 赛事完全模拟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5:4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8月8日,2009“沃”加油中国冠军联赛上海区开幕式在松江新城三新体育场正式举行,千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足球爱好者和16支来自加油中国社区的业余球队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分为城市赛、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每个城市有16支业余球队参赛,赛事完全模拟欧洲杯赛制。历经6周决出各城市冠军,城市冠军将代表其城市参加全国大区赛,东南西北四个大区赛的冠军将于2009年10月汇聚北京进行全国总决赛。入围四强的球队将有机会实现草根球队向俱乐部转型的理想。据了解,中国足协将在该联赛中充当伯乐的角色,并为明年足协杯接纳草根足球进行调研。对于入围四强的业余球队,将有机会参加“新足协杯”的专业赛事,有望和中超冠军逐鹿沙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