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市足球联赛本周六开打 黎志星报名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24  东莞日报

  记者 张予

  本报讯  市运会足球赛刚刚落下帷幕,东莞业余足球又将迎来狂潮。由东莞绿安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绿安奇杯”2009东莞市足球联赛(甲乙级),将于本周六在南城体育公园和南城文化广场开打。参赛队伍由2008足协杯前20名组成(8支甲级,12支乙级),比赛为期达3个月。

  作为东莞最高水平的业余联赛,不乏多支民间传统劲旅和多位退役知名球星参与。其中在多个业余赛事夺冠的汇星厨具成为冠军热门,而拥有前广东宏远队队员伍文斌的06飞越也实力不俗,此外大岭山、黄江、NEW FACE等队也跃跃欲试。记者还了解到,原广州队人气前锋黎志星也已经注册报名,而他也将代表本次比赛的赞助商绿安奇队出战甲组。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各队进行了抽签仪式。甲组8队将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四强进行半决赛,最后两名则直接降级。乙组则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小组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业余联赛组织专业性大大加强,不仅拥有指定比赛用球,在中场休息还会有足球宝贝进行现场表演。所有比赛观众均可以免费观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