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超杯一触即发:蓝鹰六次训练 国米主力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0:29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拉齐奥球员在“鸟巢”认真备战
昨日,拉齐奥球员在“鸟巢”认真备战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 明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纪念日,后奥运时代国家体育场将迎来第一场真正意义的竞技比赛。夺冠热门国际米兰抵京后的下午就在奥体中心进行了一次公开训练。而提前6天来到北京的拉齐奥队在赛前总共进行了6次封闭训练。万众瞩目的红牛意大利超级杯一触即发。

  8月4日,国米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引发了红牛意大利超级杯的小高潮,当天在主帅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国米全部主力悉数到场。5日下午蓝鹰战队的公开训练也不示弱,激情四射的拉齐奥球迷来到训练场地周边的看台上,为即将为“超级”荣誉而战的拉齐奥球员们加油鼓劲。从两场公开训练来看,无论国米还是拉齐奥,两队都在全力备战。就阵容上来看,国米更具优势,不过拉齐奥一向在杯赛中所向披靡,结果如何,尚难预测。在8月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主办方特别组建了奥运冠军观战团,目前已有17名奥运冠军报名观看,其中包括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高敏,羽毛球名将顾俊、奥运乒乓球冠军孔令辉、蹦床冠军陆春龙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意超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