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厌烦欧冠夺冠问题 面无表情当众调侃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8:03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胡建明

  穆里尼奥耍嘴皮子的功夫是世界足坛的一绝。8月6日晚上,中国的媒体记者们在鸟巢新闻发布厅见识了穆里尼奥的厉害。

  高潮出现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当听到有记者提到AC米兰在欧冠中比国际米兰有竞争力这个问题时,穆里尼奥显得有些不悦:“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赢得欧冠联赛,但我会为此而努力,如果赢了就赢了,赢不了就赢不了吧。”而当有记者问,上赛季穆里尼奥在国米推行拿手的433阵形遭到失败,这个赛季如果继续试验433阵形还缺少什么时,穆里尼奥干脆利落地进行了反击:“我们还缺少你这样的教练。”

  看着哄堂大笑的记者们,穆里尼奥的表情始终没有变化,对此,他已经司空见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意大利超级杯红牛北京赛专题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