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队杯高中组小组赛结束 未出线球队用真情感染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晚报“百队杯”高中组小组赛昨日落下帷幕。“同欣”、“玖灵”、“大白兔”、“盖世英雄”等21支队伍出线,他们将在8月6日开始的高中组淘汰赛中进行下一轮激烈的角逐。

  因为小组赛采用4进1的赛制,很多小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不少球队面对出线无望的情况,反而能放松心态,尽情地展示自我。此时,竞争对手则成了一起踢球的伙伴,替补席上为对方的优异表现叫好,赛后与对手亲切地握手与交谈等感人场面数次出现。不能出线的球队都珍惜自己在百队杯上的最后演出,并能与其他球队缔结友谊。能把原本的“垃圾时间”也转化为足球爱好者珍贵的交流平台,百队杯“重在参与”在这一刻得到了最为充分的表露。

  作为未能出线的球队代表,“百队之子”在今天获得了第一个令他们欣喜的进球。队长袁远告诉我们:“虽然最终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依然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参与才是最重要的,友谊第一,我们明年还会再来参加百队杯。”(徐晗 王若凡)J19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百队杯中小学生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百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