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青赛中国队小组第一出线 半决赛或对阵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2009女足亚青赛昨晚在武汉结束B组小组赛。中国队凭借安宁的进球1比1战平日本队,以小组第一身份闯进半决赛。尽管澳大利亚队4比0大胜中华台北队,但仍然被淘汰出局。8月9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将与另一个小组的第2名朝鲜或韩国队争夺决赛入场券。

  另一个小组朝韩两支球队在奠定出线权的情况下将为小组头名而战。目前看,实力更胜一筹的朝鲜队更有希望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打进4强,这样,中国女足极有可能对阵实力较弱的韩国队,打进决赛希望很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亚青赛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