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女足出局大打出手 对赛场混乱提出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4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在武汉,澳大利亚女足绝对是亚青赛的夺冠热门之一,至少人家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拿到世青赛的门票。

  可到了咱们的地盘,故事却发生了点变化。由于小组赛第一场意外战平日本队,“袋鼠军团”必须在前天晚上战胜中国队,才能从小组出线。可最终,1比2的结果不但让澳大利亚队提前出局,更让她们难以接受的,是当场印度主裁判的歪哨。

  从上半场的0比2,到下半场1比2之后潮水般的进攻,澳大利亚人原本看到了逆转的希望。可这时候,主裁判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先是把点球判为直接任意球,接着对中国队频繁利用规则拖延时间的举动无动于衷,连球童都故意将球扔进场内影响比赛。

  这一切的一切,最终导致了赛后那场“全武行”的发生。

  当时中国队正在向看台上的观众致意,突然,一名澳大利亚队员冲上前去,将中国队门将张越推倒在地。随后中国队队员立刻将这名澳大利亚队员围住,双方互相推搡,开始对骂,另一名澳大利亚队员粗暴地用一记重拳打到了张越的身上,张越当即倒地。

  这时,聚集在场地的队员越来越多,双方替补队员都加入了“战斗”,而教练员也一窝蜂冲进场内。

  最后,亚足联官员出面亲自协调,将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的领队、教练叫到一起进行调解,10分钟后,事态才得到控制。

  “我们为了这次比赛训练了一年多,但是非体育因素决定了比赛的进程,我们的准备都付之东流了,可能没办法进入4强,也没机会参加世青赛了。”澳大利亚队主教练斯塔奇克赛后如是说。

  说完,斯塔奇克中途离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队主教练高荣明成为了现场唯一的主角。

  据悉,澳大利亚方面对于赛场的混乱已经提出了抗议,斯塔奇克也向亚足联的比赛监督控诉武汉赛场十分混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