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青女足主帅:对手输球不开心 目前还没接到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3:17  新京报
前日的中澳之战冲突中,两名裁判各拦住一名澳方队员。图/CFP

  本报讯 (记者赵宇)“我们的对手(中国队)利用假摔和诈伤拖延比赛时间,这使得我们输掉了比赛。”澳大利亚女青主帅艾伦赛后愤怒表示。对于这样的说法,中国女青主帅高荣明并不认同,他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中国队没故意拖延比赛时间。”

  “不管怎样,你们都不能打架”

  新京报:两支球队赛后为什么会发生肢体冲突,并且厮打在一起?

  高荣明:说实话,我在场边都没看清是怎么回事,当时特别混乱,保安和亚足联的人都进场了,两边的队员确实打在了一起,但很快就被拉开了。

  新京报:作为主教练,你在混乱中起到了什么作用?

  高荣明:我和助理教练一起把我们的队员拉开了,我当时就告诉她们,不管对手怎样,你们都不能打架。

  新京报:打架不应该出现在足球场上。

  高荣明:确实是这样,我们的队员还很年轻,年轻气盛,这也算是对她们的一次教训吧。

  “澳队输球不开心,不满裁判”

  新京报:是澳大利亚队队员先把守门员张越推倒的吗?

  高荣明:后来我听说好像是这么回事,我们好几个主力看到这种情况后,立刻冲了上去,把张越护住,结果双方就乱作一团了。

  新京报: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高荣明:可能是澳大利亚队输球了,不开心吧。另外感觉她们对裁判也很不满,混乱的时候裁判也在场地里,不过马上被保安保护住了。

  新京报:澳大利亚队抱怨中国队诈伤,拖延比赛时间。

  高荣明:这怎么可能呢?我们总共也没伤几次啊,而且(队员)几次受伤倒地,都是很正常的啊。张越倒地是因为对手撞了她的腰,另外一次倒地时间长是因为我们的队员的头和对方的头顶在了一起。

  “目前,中国队还没接到罚单”

  新京报:也就是说,中国队没故意拖延时间?

  高荣明:对,肯定没有故意拖延时间。

  新京报:但澳大利亚人很不服气。

  高荣明:她们输了球,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不会在意,爱怎样就怎样。

  新京报:亚足联会处罚吗?

  高荣明:这个我还真不知道。目前为止,中国队还没接到罚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青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