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亚青赛-中国2比1澳大利亚 两连胜获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22:27  新浪体育
女足亚青赛-中国2比1澳大利亚两连胜获小组出线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20时30分,2009年U19女足亚青赛在武汉继续进行,在B组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中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队。中国队在上半时由娄佳惠、安宁连进两球,澳大利亚队西蒙在第75分钟扳回一球。在稍早进行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5-0战胜了中华台北队。此役过后中国两战全胜获小组出线权。

  第6分钟,中国队后卫屈珊珊在禁区前沿左侧防守犯规,澳大利亚队的任意球吊到门前,双方球员跳起后同时冒顶,皮球弹地后飞向球迷,门将张越倒地用脚将球挡出。第10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进攻受阻,皮球被两名中场球员过渡到中场右侧,2号黄柳霏超远距离射门,澳大利亚队门将拿球脱手后二次反应倒地将球挡出,快速跟进的娄佳惠在门前2米处补射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中国队1-0领先。

  第31分钟,中国队安宁左路突击赢得角球,战术配合将球发出后古雅莎大力射门被挡出,二次进攻被澳大利亚队挡出球场,发球后古雅莎左路带球突击后斜射,皮球滑门而过。第38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皮球吊向中国队的门前,张越在站位稍稍靠前的情况下空中打了一下皮球,皮球击中门柱弹出。

  第41分钟,中国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进攻,古雅莎带球突击横传门前,娄佳惠抢前点拉出空当,二点跟进的9号安宁准确的将球打进球网窝,比分扩大为2-0。一分钟后澳大利亚队打出快速进攻,左路将球传到门前后被李丹阳挡了一下,禁区外澳大利亚队球员拿球后被6号宋思橙绊倒,但是澳大利亚队的射门打在人墙上没有形成威胁。

  在顶住了对手的狂攻后,中国队在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从右边路发动了一次快速反击,7号许燕露带球加速甩开防守后小角度斜射,皮球被澳大利亚队门将拿到。 第54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角球,战术配合后打出后许燕露沿着底线突破,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第60分钟,澳大利亚队防住中国队的角球进攻后打出快速反击,但是禁区内14号阿什莉的斜射被门将张越轻松化解。

  一分钟后中国队防守对方的前场任意球后也打出了一个快速反击,古雅莎将球带到对方腹地后将球交给许燕露形成射门。 第66分钟,中国队替补出场的前锋张晨雪在反击中获得右边路拿球突击的机会,她一停一走甩开防守后将球传中,皮球直接飞出了底线。两分钟后中国队再次在反击中获得机会,9号安宁在禁区前沿起左脚打门,皮球从远门柱外飞出底线。

  第75分钟,澳大利亚右路打出速度,皮球在底线传到门前,10号西蒙在两名防守球员中间凌空扫射,皮球应声入网,澳大利亚队将比分改写成1-2。 第88分钟,中国队左边后卫安妮在禁区线上铲人犯规,澳大利亚队的任意球打门稍稍高出门楣。两分钟后澳大利亚队再次获得机会,围攻中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伤停补时阶段场上较为混乱,在中国队门将张越倒地治疗时澳大利亚队还被罚下了一名球员。在伤停补时第7分钟,中国队错过了一次禁区内直面门将的机会,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比赛。

  中国队出场阵容

  1-张越;2-黄柳霏、3-屈珊珊、5-李丹阳、4-安妮;7-许燕露、6-宋思橙(77分钟,13-王婷婷)、8-刘杉杉、11-古雅莎;9-安宁(87分钟,19-王珊珊)、10-娄佳惠(63分钟,20-张晨雪) (水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足U19亚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亚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