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亚洲杯今晚工体鸣哨 组委会缘何惹李章洙生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5:30  新民晚报

  以今晚英超亚洲杯为开端、8月8日“鸟巢”意大利超级杯为结尾,“2009中国·北京国际足球季”活动将在京城掀起一阵足球热。

  前来参加英超亚洲杯的,是上赛季分列英超第8、9、17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西汉姆联队、赫尔城队,以及东道主北京国安队。今晚,两场比赛将在热刺队与西汉姆联队、赫尔城队与北京国安队之间展开。

  赫尔城队主教练菲尔·布朗昨天说得实在:“我们现在没有实力赢得英超的冠军,那就先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吧。”不料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说得更直接:“我们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全力完成这次比赛任务,但懂足球的人是不可能这样安排比赛的。”言语中不乏抱怨。

  昨天下午,李章洙才知道今晚的比赛对手是谁,而据他说,这次英超亚洲杯的规则,比如一场比赛可换几名队员、90分钟打平后怎么办,他也不清楚。但来自赛事组委会的消息说,此次比赛的日程、对手、规则早就传给了国安俱乐部。

  李章洙的怨言透露出他对目前国安队处境的担忧。8月2日国安队将赴重庆开始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虽经磋商,这场中超比赛未能延迟,意味着国安队将在5天里打3场比赛,这对于誓夺今年中超冠军、期待在弱旅重庆队身上全取3分的国安队来说,增添了不小的困难。

  态度决定一切,米卢当年这句名言用在此次英超亚洲杯同样合适。今晚可看的,是3支英超球队踢得是否卖力,国安队能否借东道主之利再“疯”一把,就像他们14年前战胜过阿森纳队那样。

  驻京记者王亦君(本报北京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亚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英超亚洲杯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