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上海1-0力克河北进四强 半决赛对阵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最后一场1/4决赛打响,上海队对阵河北队,第76分钟武磊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上海以1-0力克河北,晋级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山东队。

  比赛开始后,两队节奏打得并不快,河北队立足于快速反击,而缺少了曹赟定的上海队虽然打得很快,但整体推进效果并不好,第10分钟上海左后卫王燊超赢得一次角球,河北队门将孙乐把球打出,姜至鹏30米开外远射毫无威胁。第14分钟河北队周通任意球开到门前,顾超在张呈栋头顶上把球打出禁区。第18分钟河北队中场贾晓琛远射偏出,双方各完成一次射门。

  虽然实力不如上海队,但河北队打得气势很足,第19分钟周通左路突然起脚远射偏出。上海队则在根宝教练的大声怒喝中努力发起进攻,21分钟上海队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王燊超头球攻门高出。第23分钟河北队打出漂亮快速反击,吴曦冲入禁区内起脚抽射,顾超把球扑出界外!

  第27分钟河北队长传上海后场,顾超出击和吴曦撞在一起,由于吴曦的足球鞋正好蹬在顾的头上,主裁张雷出示黄牌警告吴曦,顾超经过短暂治疗后重新投入战斗。第29分钟上海队前锋吕文君侧身斜传,武磊在对方禁区内倒地射门偏出。双方拼得非常凶,但有威胁的进攻镜头很少出现。

  第37分钟河北队东岳禁区外围左脚抽射,皮球打在上海队员身上后弹出界外。周通角球开出,顾超出击在三名河北队员头顶上把球拍出底线,周通换方向再开,张浩远点头球攻门,顾超牢牢接球入怀。第40分钟上海队张萌祺突然被换下,敖飞帆被换上。

  下半场第47分钟,上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张琳芃35米开外远射高出。第50分钟上海队右后卫李运秋突破制造角球,张琳芃中路头球没有控制好,皮球被顶出边线。第54分钟敖飞帆中路被放倒,上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吕文君一脚踢在人墙上。第58分钟武磊禁区外抽射打在郑津身上弹出界外,角球开到后点,姜至鹏返传入禁区,张琳芃头球顶高,下半场开场后,上海队进攻力度加大很多,射门次数明显增多。

  第61分钟姜至鹏右路起左脚传中,上海队三名队员在门前都未碰到来球!第64分钟敖飞帆右路横传,姜至鹏怒射打偏。河北队劣势之下也努力发起反击,第66分钟周通中路倒钩射门没有打好。第72分钟上海队用战怡麟换下了吕文君,此时河北队队员体能状况变得不好,有不少队员开始做拉伸动作,而有的队员直接倒在地上开始抽筋。

  第76分钟上海终于把握住一次机会,姜至鹏禁区外围突然远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王佳玉迅速跟上右路传中,武磊门前鱼跃冲顶得手,1比0,上海队领先。河北队立刻换人,身高1米91的孙恺换下周通。领先后的上海队继续进攻,第82分钟战怡麟右路射门偏出。第84分钟河北队继续换人,前卫于振换下后卫秦鹏。上海队继续施压,第86分钟敖飞帆远射稍稍偏出。

  比赛最后几分钟,体力透支厉害的河北队很难形成贴身逼抢,而上海队也打得不慌不忙,牢牢把球掌握在自己脚下,第89分钟上海队最后一次换人,张智换下武磊。第90分钟河北队长传前场,进攻队员在上海后卫逼抢下艰难头球攻门偏出。比赛补时3分钟后结束,上海队进军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东道主山东队。

  河北队:孙乐;何云龙、彭景、秦鹏(于振 84分钟)、张呈栋;贾晓琛、周通(孙恺 78分钟)、东岳、郑津、张浩;吴曦

  上海队:顾超;李运秋、王燊超、张琳芃、柏佳骏;蔡慧康、张萌祺(敖飞帆 40分钟)、姜至鹏、王佳玉、武磊(张智89分钟);吕文君(战怡麟 72分钟)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河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