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欣慰山东进军四强 重庆雪藏主力疑似放弃抵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2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下午16时,十一运男足(甲组)八强淘汰赛淄博赛区山东队与重庆队的比赛开打,经过90分钟激战,山东队2比0轻松战胜重庆队,杀进四强。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表示,“今天顺利出线很高兴,在比赛开始阶段球员还是有些紧张,不过球员把握住了两个点球机会赢得了胜利,进军四强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有记者提问山东队运动战为何没有进球,殷铁生认为无论什么样的进球都是比赛胜利的基础,“拿下比赛是最终目的。”

  谈到为何雪藏前几场比赛发挥出色的鲁能小将高迪,殷铁生表示,“高迪上场比赛腿有点伤,为了保护他今天才下半时让他扛了一下。”殷铁生还说,“比赛打到着阶段,谁的板凳硬谁就能胜利,我们队所有球员都有可能出场。”

  谈到半决赛可能面对的上海,殷铁生表示,“我对上海很了解,但是现在说这话有点早,我对上海和河北都很了解,两个对手都做了准备,还要看今天晚上的结果。”

  重庆队主教练于飞开场白非常简练,他说:“输给东道主山东队很正常,祝贺他们晋级四强。”重庆队首发阵容较以往有很大改变,可以说雪藏了多名主力,这引起记者的疑惑,于飞轻描淡写地表示,“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布置,教练组赛前就定了,主力没有出场主要是考虑到下场的排位赛。”(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