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山东三分钟内竟两获点球 张丰羽两度主罚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6:00,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1/4决赛开战,山东队对阵重庆队。

  第20分钟,山东队马兴煜斜传中路,于靓突入禁区内摔倒在地上,主裁判示意点球,张丰羽主罚,一蹴而就,山东取得领先。仅三分钟后,山东队再获得一个点球,高翔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赵亮吹罚点球,依旧是张丰羽主罚,他再度干净利落地将球送入重庆队门内,2-0,山东依靠两个点球取得2-0的领先优势。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