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汰赛相遇浙江队运气不错 辽宁队有信心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5:24  大连日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今天晚上,辽宁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浙江队,从实力上看,辽宁队进军半决赛的希望很大。

  前天深夜的抽签决定了最后一个进军8强的球队,也决定了辽宁队在1/4决赛中的对手。由于重庆队在抽签中将湖北队淘汰掉,因此辽宁队将在今天晚上迎战A组的小组第二浙江队,从这个对阵形势看,辽宁队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今天在淄博和青岛两个赛区进行的4场八进四淘汰赛,对阵形势分别是山东队迎战重庆队,上海队挑战河北队,北京队遭遇广东队,辽宁队和浙江队相遇。在这4场比赛中,北京队和广东队的比赛是一场强强对话,而其他三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之下,进入到八强的山东、广东、北京、上海、辽宁等传统强队的实力,要强于重庆、浙江、河北等球队。

  辽宁队的对手浙江队是由杭州绿城队的一线适龄球员和预备队主力组成,其中拥有入选过国家队的谈杨。杭州绿城队的预备队曾经在去年参加过全国乙级联赛,并且闯进决赛。目前这支球队的总教练是前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吴金贵,在小组赛中他们分别和实力较强的广东队、山东队战平。但是这支球队还是缺少职业联赛的比赛经验,整体实力不是很突出。

  辽宁队能够在淘汰赛中与浙江队相遇,也算是运气不错。在小组赛中顺风顺水的辽宁队,如果能够在这场淘汰赛中顺利晋级的话,这支被称为史上最弱的辽宁全运会代表队,将有希望在全运会上拿到“奖牌”。辽宁队主教练柳忠长说:“淘汰赛存在很大的偶然性,我们能否拿下对手,除了实力因素外,还需要一定的运气。”领队杨先民认为,他们有信心在这场比赛战胜浙江队,他说:“我们有信心进入四强,从青岛前往济南。”全运会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济南举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