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湖北抽签遭淘汰 主教练:一切都是天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4:3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日下午,全运会男足U20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展。在一场生死大战中,凭借袁明灿在上半时伤停补时的入球,湖北队1比0战胜了江苏队。三战积4分后,湖北队位列B组第三。根据全运会足球比赛规则,将从三个小组决出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A组第三广东队积5分占据了一个名额,与湖北队同积4分的重庆队不得不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经过队内讨论,湖北队最终派出了以领队尹进波、助理教练徐健和守门员教练童年组成的抽签小组。当晚8点02分,湖北队抽签小组一行从青岛登上了开往济南的动车,抵达济南后将直接奔赴全运会组委会参加抽签。

  据了解,此次抽签的方法和以往不同,此次抽签分为三轮,第一轮抽签决定出抽签循序,第二轮则将抽出球队名称,最后通过抽签决定队是否晋级。湖北队参加抽签的是守门员教练童年。在第一轮的抽签中,湖北队占得先机,第二轮中,湖北队抽中自己的队名,不过在最后一轮里湖北队抽中的却是淘汰。最终,湖北队被挡在八强大门之外。对这样的结果,尹进波说:“我们队员已经尽力了,在本届全运会上,队员在场上表现出永不放弃的精神,一直坚持到最后,至于这样的结果,只能说非常遗憾。”在青岛方面,主教练李军在第一时间得知抽签结果后也无奈地表示:“也许这就是天意,足球是圆的,抽签本来就是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机会,最后一轮还是我们先抽签,我们只能接受这个结果。”李军还表示:“从整个全运会小组赛看,我们队员的表现不错,未能出线,一切责任在我。”

  今日,湖北队将赶赴泰安赛区,准备参加28日在那里进行的全运会9至12名的排位赛。李军说:“我们一定会善始善终,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报记者 王理略 发自青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