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全运男足违纪遭处罚 足协开罚单发反暴力声明

  林本剑、朱勇奔

  ■追踪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朱勇奔报道:7月26日天津全运男足甲组球队在泰安赛区比赛中的严重球场暴力事件引起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27日,中国足协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反暴力声明,呼吁各球队共同维护足球赛场的良好秩序。同时,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作出决定,对天津足球代表队的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了严肃处理,取消其男子足球甲组决赛阶段比赛资格和天津全运会足球项目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资格;对球队负责人尹怡和教练组给予全国通报批评;责令违纪人员写出检查并进行内部整顿。同时,全运会足球项目纪律委员会根据该队违纪违规的性质和情节,上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事件相关责任人进行进一步严肃处理。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要求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尽快召开会议,研究对天津队的追加处罚问题。

  中国足协指出,在天津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出现了天津队多名队员指责、质疑裁判员的情况。比赛结束后,天津队部分队员继续指责、围攻、追打裁判员,并将裁判员推倒在地。在此期间,天津队个别队员还出现了侵犯比赛官员、破坏比赛器材,甚至冲上看台制造事端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尽管事件过程中,天津队的领队、教练员、赛区安保人员全力劝阻,但未能有效控制事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