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U20八强战今打响 山东队要小心“麻辣”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39  生活日报

  本报淄博7月27日电 (记者 薛良诚)今天凌晨,十一运男足U20小组八强全部产生,经过抽签,重庆队力压湖北队搭上了八强的末班车。28日下午4点,东道主山东队将继续坐镇淄博赛区迎战重庆队,胜者将晋级四强。

  27日上午,淄博赛区迎来三个新面孔:上海队、重庆队和河北队。27日下午,淄博下起了雨,出于保护草皮的目的,前来适应场地的球队被安排在外场地训练。 重庆队慢跑了一会儿之后便匆匆收兵,该队主教练余飞谈到28日对东道主的比赛时非常谨慎,“山东队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只能好好去拼。”

  从实力来看,卫冕冠军山东队应该强于重庆队,获胜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不过,山东队虽然名列A组第一,却只比浙江队多一个净胜球。回顾三场小组赛,山东队也只对实力最弱的四川队打进三球,面对分别征战中甲、中乙的职业队广东队和浙江队,却只打出了0:0和1:1的平局。

  反观重庆队,尽管他们是依靠抽签才幸运地晋级八强,但能从“死亡之组”杀出,也足以说明他们的“麻辣”足球味道十足。小组赛阶段,重庆队最后一场小组赛虽然以1:2不敌强大的上海队,但他们曾以4:3击败北京队,以1:1逼平天津队,这就说明重庆队并非任人宰割的“ 鱼腩”。而且,三场小组赛中,重庆队进球总数仅次于同组的北京队。再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旦重庆队打疯了,山东队恐怕还真招架不住。

  另据悉,根据赛程安排,从1/4决赛中决出的四强将会师济南,半决赛和决赛均将在泉城上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