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甲组1/4决赛今打响 京粤精彩对决鲁沪有望会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1:24  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淄博7月27日讯 今天上午,河北队、上海队和重庆队先后抵达淄博,而在淄博赛区晋级八强的广东队和浙江队奔赴青岛赛区,备战即将开始的淘汰赛。28日下午,十一运男足甲组1/4决赛将全面展开。

  在淄博赛区,山东队将迎战重庆队,上海队对阵河北队;在青岛赛区,北京队将迎战广东队,浙江队对阵辽宁队。

  在淄博的两场比赛,应该说悬念不大。但从小组比赛来看,各支球队都没有预料中的那么强弱分明。尤其是小组第二出线的河北队,以1胜2平的战绩力压湖北队,恐怕会给上海队带来不小的麻烦。通过抽签幸运晋级的重庆队,也不乏范冬青、张礼等进入重庆力帆的一线球员,在小组赛爆冷4:3战胜了北京队。

  不过,从整体实力对比来看,上海队、山东队取胜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说起重庆队,山东队主教练殷铁生也不陌生:“我们对重庆队很了解,此前打过两场热身赛,一次是3:0赢了,一次是1:2输了。但在三场小组赛后,球员的体能消耗比较大,在赛场上抽筋的现象很多,体能会对球员发挥有较大的影响。”不过,对于殷铁生来说,最大的难题恐怕是上海队了。由于上海队未能取得C组第一,他们不得不与山东队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逢,这种局面恐怕是两队都不愿意看到的。

  在青岛赛区的两场比赛,最令人期待的是京粤之战。以小组第三出线的广东队,球员配合非常默契,在中甲联赛中一直排名前三,球队整体实力占优;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北京队,出人意料地以小组第一出线,这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必定精彩。辽宁队现在的状态和士气都不错,这次又是以逸待劳,浙江队恐怕难有作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