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沪冀狭路相逢 徐根宝:不能出现任何闪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16  解放日报

  一场大雨刚下完,淄博体育中心外场,今晚让人感觉一丝凉意。在上海U20全运队训练时,记者发现,进攻型后腰曹定的膝盖上绑着冰袋眼巴巴地看着队友训练;打了两针封闭在场上坚持训练的王佳玉,则不时流露出痛苦的神情……

  明晚7点,上海队将在这里迎战河北队,争夺全运会四强名额。球队饱受伤病困扰,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信心满怀之余也不乏谨慎:“今年我们和河北队打了7场比赛,基本赢了,不过这不算数,河北队不是弱队,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

  “很早之前,我就和组委会说,最好不要让我们打夜场,结果偏偏就是夜场,我们当然服从啦。”小组出线后,上海队队员的竞技状态逐渐归来。看着球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老辣的徐根宝亮起嗓门叫来刘军,“灯光下队员容易兴奋,今天别让他们太畅快了,把兴奋劲留到明天的比赛!”

  (本报淄博7月27日专电)


本报记者 陈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