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甲组八强产生 重庆抽签挤掉重庆顺利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8:28  山西日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据新华社泰安7月26日电 全运会男足甲组 (U20)小组赛26日全部结束。山东、浙江、辽宁、河北、北京、上海、广东队顺利出线,进入八强。重庆队通过抽签方式挤掉同积4分的湖北队,拿到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在淄博赛区的比赛中,山东队和浙江队战成1∶1,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两队同积4分,而另外一场比赛广东队2∶0战胜了四川队,三支队伍同积5分,携手出线。

  在青岛赛区的比赛中,辽宁队前两场皆胜积6分,已提前小组出线,因此26日与河北队的比赛对辽宁队已无任何影响,最终双方0∶0战平。辽宁与河北队各拿一分,共同进入八强。

  在泰安赛区的比赛中,小组形势较为复杂。徐根宝带队的上海队备受关注,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北京队,因此上海队必须此场战胜重庆队才能小组出线。最终,上海队凭借娴熟的配合,如愿以偿地以2∶1击败重庆队,掌握了出线主动权。而同组北京队和天津队的比赛则打得异常火暴,天津队背水一战,只有胜利才有机会出线。天津队队员在场上不够理智,下半场连续被罚3张红牌,补时阶段还给对手送了一个乌龙球,最终以1∶3失利。北京和上海队惊险地取得八强入场券。

  由于湖北和重庆队同积4分,哪支队伍能够拿到八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将由抽签决定。23时,重庆队在济南通过抽签方式挤掉同积4分的湖北队,拿到了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男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