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球员染红离场惨负北京 天津队赛后追打主裁何志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9:06  解放日报

  本报泰安7月26日专电 (记者 陈华) 天津队今天1比2不敌北京队遭淘汰,比赛中主裁判何志彪接连出示3张红牌罚下3名天津队队员,结果赛后遭到天津队员的追打。

  伤停补时前,天津队门将李根索性走回替补席要罢赛,但在教练的示意下,他回到了场内。

  终场哨刚响,李根就冲上前质问并推搡何志彪,何志彪没有理会李根的指责。这时候,天津队队员郝腾蛟突破警卫的防线,满场追着何志彪。在被追了近150米后,由于弯道太急,何志彪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随后他赶紧爬起冲出场外。郝腾蛟被10多名警卫包围并按到在地。

  赛后天津队主帅孙建军代表球员道歉,但他暗示裁判的确有问题,他说:“我不想过多评判裁判,大家都有目共睹。一个巴掌拍不响,任何事情都有前因后果。”孙建军认为他对冲突负有很大的责任,以后会好好教育球员,“作为教练要引导队员,比赛中把主要精力放在足球上,不能受其他因素的干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