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铁生苦于弟子太清醒 不满松懈认为与体能不足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6:43  齐鲁晚报

  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殷铁生感到很满意,“取得本组第一名,为我们打好下一阶段的比赛创造了便利条件。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好好调整,争取今后越打越好。”

  本场比赛,山东队阵容变化较大。对此,“铁蛋”也做出了解释,“中场确实变化挺大。实际上,我们队里的中场队员能力都差不多,只是特点各有不同。像今天上场的王鹏,属于那种求战欲望强烈、应变能力也不错的队员,他今天发挥得不错。至于后防线的变化,主要是牛喜龙受伤,我们只能让孙世林顶到中后卫的位置上。”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在某些时段踢得过于放松,这也引起总教练殷铁生的不满。“铁蛋”赛后对弟子的表现提出了批评,“队员很明白,平局也能拿第一。但头脑越清醒,有些事就越不好控制。”

  殷铁生同时认为,队员踢得过于放松,还和体能不足有关,“打完前两轮比赛后,队员的体能消耗很大,今天与浙江队的比赛,抽筋的很多。这种情况可能会对今后的比赛造成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殷铁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