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迪成山东全运队“大牌儿” 绝杀完成“一头一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4:57  济南时报

  万事开头难,高迪却完成了山东男足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一个进球;最后一场最关键,又是高迪的一箭穿心,让山东男足确保了小组第一。

  三场比赛两个进球,高迪不愧是全运队里的“大牌儿”,“哪是什么‘大牌儿’,我无非就是比队友多打过一场亚冠联赛。”高迪在赛后还很谦虚,“全运会的比赛我非常重视,也准备了很长时间。我一直觉得能参加全运会是荣幸,所以进球的欲望特别强烈。”

  由于第一场比赛表现不错,高迪在第二场就受到了广东队的格外照顾,他自己也没收获进球。好在高迪很快调整了心态,第三场抓住了一次难得的机会。当时发角球时看似后点没人,关键时刻高迪意识到了那里是一个机会,高速插上,抢在对方后卫做出反应之前完成了那次铲射。说到进球,高迪笑了,“呵呵,要想进球就必须去努力,努力之后还要看当时的心态、脚法,其实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但在这之前要一直去努力。”

  高迪已经预见到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艰苦,“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下一个对手是谁,不过不管是哪一支球队,我都相信我们队能越打越好。” 记者 訾言(时报淄博7月26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足 全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