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完大餐连盘子都端走 曼联球星玩电子竞技欲罢不能

  吃完了大餐把盘子都端走了?这是发生在昨天凯悦曼联球迷见面会上的一幕。一般来说,都是球迷有求于球星,围着他们转的目的也简单——无非是要签名、搞合影。但是昨天有四名曼联球星参加的球迷见面会上,曼联球员游戏玩到最后玩得欲罢不能,纳尼、安德森、奥谢和法比奥竟然向工作人员借起了东西——PS3机子!

  事情的源起是见面会的一个游戏环节——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对抗,对抗的双方是由本报“你想打败曼联吗”实况足球电子竞技大赛的玩家和曼联球员。

  13:30左右到达凯悦酒店,14:30左右就出现在了球星见面会现场,刚开始纳尼、安德森、奥谢和法比奥让人感觉还有点疲态,但是没想到实况足球游戏环节一开始,他们就兴奋了起来。

  戚志成Vs奥谢、朱锐Vs安德森、张骏飞Vs法比奥、吴志炜Vs纳尼,有些巧合的是,前三场比赛都打出了平局(两个1:1、一个0:0),双方显得非常友好。不过,等到纳尼开始玩的时候,由于时间关系,实际上其他球员已经开始在给球迷签名了。

  0:1,遗憾地输掉了比赛,纳尼似乎有点意犹未尽。过了一会儿,本报实况足球电子对抗的组织者魏夷凡偷偷告诉记者,曼联球员向组委会提了一个要求,要借今天的PS3机子回房间继续玩!

  反过来了,反过来了,身为球迷的小魏告诉记者的时候真当是有点激动的——“没想到曼联球星也有向球迷借东西的时候!”小魏说,借机子他当然乐意,不过想进一步追星到曼联球员房间的他也玩了个“小心眼”——他告诉对方,“这个机子搬到房间后要重新调试的,我来给你们调好了。”

  可惜,曼联球员对他的“好意”没能心领神会,告诉他“我们自己会调的”,这下子,球迷小魏真当是有点郁闷的。不过,对于他来说也不是没有收获——毕竟机子在曼联球员房间这么一呆,这台PS3的机子还不得马上身价百倍?

  本报记者 高华生 

  本报实习生 沈荣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曼联09亚洲行杭州站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