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富豪老板100万激励球员 3球胜曼联可获大奖

  英超冠军曼联队昨天中午飞抵杭州,他们将在今晚与现排名中超第十的绿城队热身。排名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366位的绿城老板宋卫平宣布,只要绿城今天3∶0战胜曼联,就能获得100万元奖金。

  宋卫平煞有介事地为绿城队开出奖罚措施——打平曼联可获25万元,1∶0拿下曼联可获50万元,2∶0奖75万元,3∶0奖100万元。不过,宋老板的这笔巨额奖金,或许很难有发放的机会。就算是在今年的欧冠决赛,巴萨也只是2∶0赢下曼联。对于最有可能出现的输球结果,宋卫平也提前开出了处罚措施:“输一个球,绿城队罚5万,输两个罚10万。”当然,绿城将士更愿意把这场比赛看作是一次嘉年华,绿城头号射手奥托四处拜托相熟的摄影记者,“和曼联比赛时多给我拍些照片,要拍得帅一点。”绿城队长马成自掏腰包购买了几万元门票,以便让更多亲友看到自己和曼联过招的英姿。

  曼联队也没有把宋卫平的“赢球悬赏”当一回事。昨天下午,曼联主帅弗格森带领老将吉格斯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说起曾经效力于曼联的董方卓,弗格森答道:“董方卓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但他后来有点跟不上,所以回了中国。明天我们也会关注中国球员的表现,如果发现有好的球员,我们还将对他进行全面评估,比如身体和控球。”或许是受此鼓励,董方卓在昨天的中超合肥义赛上连入两球,帮助大连实德2∶1战胜河南建业。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