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男足决赛迎来第三轮 湖北队加练射门剑指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6:0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青岛25日电(记者王理略)明日下午4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此前一平一负的湖北队将与本小组排名垫底的江苏队过招,想要从小组出线,湖北队只有战胜对手才有机会。

  志在全运会男足前三名的湖北队两战过后仅排名小组第三,出线形势非常严峻。球队领队说:“还有最后一场球,其他的先不想,首要任务就是全力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今日下午,全队训练主要围绕进攻来进行,主力队员训练结束后还加练了射门。对于最后一战,主教练李军认为:“对我们而言,已经没有退路,要出线就必须战胜江苏队!”队长孔令龙也表示,尽管命运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但肯定会全力去拼,争取小组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湖北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