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足出线前瞻:四大直辖市混战 鄂苏战平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运会小组赛进入第三轮的角逐,比赛也正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按照全运会小组出线规定,小组的前两名直接获得小组出线,三个小组相对成绩较好的两个第三名同样可以获得出线权,晋级八强。湖北与江苏的比赛最引人关注,如果本场比赛两队打平,那么其他两个小组的前三名将直接晋级八强,湖北与江苏将双双被淘汰。

  广东VS四川

  两轮过后广东仅积2分,排名第三。最后一轮面对前两轮输球的四川队,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广东队被公认为强队,尤其是在中甲联赛中表现不错的他们早早就宣布放弃中甲,全心备战全运会。然而,从他们全运之旅的前两轮来看,广东的队员似乎并没有适应全运的节奏。两场0-0的平局让球队走到了悬崖边,如果本场比赛他们再不能获胜,那么他们会位列小组第三,能否晋级八强还要看其他小组的情况。

  可怜的四川队由于输掉了前两场比赛,可以说他们晋级八强已经基本无望。但是如果他们本轮能够战胜广东获得小组第三,出线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四川还没有失去晋级希望,以这支球队的精神,只要还有希望,他们一定会拼搏到最后。

  浙江VS山东

  山东和浙江两轮后各积4分,本场比赛谁获胜谁会占据小组头名位置。以浙江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让人刮目相看。在已经稳获小组出线权的情况下他们会打得更加放松,可是以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和山东抗衡。本场比赛建议浙江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提早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上轮山东队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被逼平,并没有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本轮虽然与出线无关,但为了再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占据更好的位置,山东绝不会对本场比赛有任何大意。如果山东队输掉本场比赛,那么他们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以目前情况来看,三个小组的第三名都有可能获得4分,要想出线还要比净胜球,对于东道主来说出现这样的情况显然不是很保险,在面子上有些过不去。本场比赛看好山东主场不败。

  辽宁VS河北

  这支被称作是“史上最弱辽宁队”的全运会很争面子,前两轮连克强敌,均取得胜利。他们是所有12支球队中唯一一支获得两连胜的球队,同时也提前一轮晋级八强。面对同样表现不错的河北队,辽宁本场比赛似乎不会太在意结果,一向务实的辽宁人本场比赛会以轻松地心态应战。前两轮表现抢眼的东亚小将王云龙和毅腾前锋蒋哲必定会受到“特殊照顾”。

  河北男足本届比赛再一次进入八强,提前完成任务。看似平凡的河北男足队中有多名国青队员,正是这些国字号的出色发挥才让他们至今未尝败绩。面对小组实力最为强劲的辽宁队,他们也不会束手就擒,能够拿分才会使自己处于更有利的位置。

  湖北VS江苏

  湖北队的表现也很不理想,前两轮仅仅得1分。被誉为湖北足球的希望之军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这场比赛是他们最后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了。如果本场比赛他们能够战胜江苏,那么积4分还是有可能以小组第三出线的。由此看来,很多球队并没有失去晋级的希望,湖北就是其中的一支。

  两连败的江苏队与四川队一样,只在理论上还有晋级的可能性。可是以江苏队目前的状态,想要大比分战胜对手或者战胜对手实为困难。不过这场比赛最差的结果就是平局,倘若出现平局两队将双双被淘汰,其他两个小组的第三名将会直接晋级八强。

  天津VS北京

  这个小组的比赛是在是乱,尤其是上轮北京战胜上海后,使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除天津队外,其他三支球队均有可能获小组第一出线。天津队虽然只积1分,但是如果这场比赛能够取胜的话,4分仍然有可能出线。如果打平或者输球的话,形势一般的天津将直接退出本小组的争夺。

  由于上一轮力克强敌上海队,北京也有三分进账,如果本场比赛再次获胜,他们也将直接晋级八强。倘若与对手战平,那么对于他们来说也极有可能出线。

  上海VS重庆

  上海与北京相同,两轮比赛积3分。面对未尝败绩的重庆,他们不能有任何闪失。从重庆队前两轮的表现来看,这支球队从技战术和打法上,都不逊色于上海队,是一支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球队。上轮输了球的上海队如果认真调整,摆正心态,在经验上还是强于重庆的。如果本轮获胜,上海仍然有可能获得小组头名。

  目前积4分的重庆队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踏入八强,最后一轮中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八强中必定有他们的一个名额。但是目前该小组及其混乱,稍有不慎将会落入陷阱,在这样一个错综复杂的形式里,重庆队要想稳稳当当的进入八强,还需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分数。

  (亮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足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男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